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也许这就是人生

偶尔忙了一整天,抑或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整天,回家时经过面包店,看着橱窗上的蛋糕,你突然想起,原来今天是曾经身边那一位的生日。

嗯。

曾经这一天,费尽心思。虽不是自己的,但这一天跟自己的生日一样重要。要穿什么样的衣服,配什么样的鞋子包包;要在那家餐厅吃饭,蛋糕要不要事先放到餐厅厨房里,待会儿礼物要在哪个时间点拿出来,什么时候该给他生日之吻,希望他的生日愿望有你。。。

费尽心思。

“啊~” 你感叹。曾经是那么重要的日子,今天却是那么轻易的就度过了。

曾经那个人对你来说是多重要,
他的生日,现在却只有在恍然间才记得。

然后,你嘴角浅笑。
。。 。

也许,
这就是人生。

12 則留言:

家勤 提到...

人生,就是不一样的人陪你走过每一段路程。

Vig 威強 提到...

對啊,曾經那令你朝思暮想的情人,
忽然變了心中的路人甲,
沒有掛念,沒有喜悅,沒有怒氣,
更遑論悲傷!

喜歡您細膩的想法與文字!

cling 提到...

基本上到現在都很難不想起曾經身邊那一個他的生日,因為他的生日剛好在我生日之後的隔1天。

Yean Foong 提到...

嗯,原来,这就是人生。。。。

匿名 提到...

现在的我,如果忘了某人的生日,反而会觉得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忘了。。。

KS 提到...

很巧,明天就是我曾经那个他的生日。不过很可惜,三年了,我还是没办法会心一笑的没把它当一会儿事。或许,还需要多几年道行吧。
蔡康永说过:“如果对人生的残忍或是记忆的不可靠都做好了心理准备,那就实在没有道理那么脆弱。”共勉之。

安东尼刘 提到...

因为他已经变成你的亲人。

阿河 提到...

我想,
我应该是比较特别...

是属于会让对方会心一笑的那个人。

但同时间我也很狠,当对方过着甜蜜的情人节时,要他不想起我的生日都难。

Unknown 提到...

you are my super star. i live to see you host a tv programmer. if free lets go for drink

michael
www.e2station.com
e2buy.18k.tw

yanne teo 提到...

我也是这样
以前很在意的那个日子
到现在还是很记得
但是到了那天却有说不出的感觉

Bell Ng 提到...

实在是很大感触。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经验,只是,放下后的今天回望过去竟是--会心一笑。

Eacolin 提到...

有时记得太多,太过注重,反而是种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