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我很喜欢,你呢?


小学同学William San问我拍了漂亮的孕妇照了没,我说没有。我跟他说,之前《女友》杂志访问拍得很漂亮,如果再多拍一次又拍得不够好看那怎么办?脑海浮现好姨在电影食神里的经典滚地画面。。。如果以后再也吃不到黯然叉烧饭那怎么办的画面。。。-.-
anyway,虽然谢嫣薇小姐在她的部落格已经po了好几张,不过我还是贪心的把照片po给大家分享,顺便介绍当天把我弄得漂漂亮亮的幕后搞手,还有访问我的漂亮小妹(两位,不介意吧?哈哈哈!)

喏,就是这位指着我肚子的这一位Miss Monica Mong(我叫她Miss Mong,很专业的感觉吧?),她就是这次的造型高手!别看她年纪轻轻,她可是很厉害的呢!
Miss Mong, 我想要告诉你,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的发型。。。!!!(呵呵,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而这一位呢,就是策划这次15th anniversary访问的另外一位厉害小妹啦!Cling在东方日报时我就开始认识她,还记得她当时青春可爱的模样呢!哈哈!
为了这次一期的杂志,漂亮小妹可是忙昏了头,你看她还有心情捧着我的肚子笑,就知道她的抗压能力很好!
就是这一期的《女友》啦!Cling告诉我这次能够跟另外一位好友当邻居,纯属巧合。能够跟Agnes排在一起,真的很高兴!她是才女一名,排在她隔壁,我也沾光了呢!

以前当杂志读者的时候,从来不敢幻想自己会在杂志里出现。这一期的《女友》,除了自己也在里面之外,还有好几位熟悉的朋友一块出现,感觉又高兴又亲切!

15年前我还在念书,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15年后呢?

*谢谢《女友》提供照片*

22 則留言:

Lay JinG 提到...

你是漂亮妈咪!除了肚子大之外,都看不出分别!

Rachael 提到...

那天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用了一个周末,一口气把它读完!然后开始想很多。。原来生命中有很多可以探索的美丽与感动。我们在乎的是15年里那探索的过程,不是吗?

我想一篇好文章就是可以让人想很多。加油哦!

婷在心 提到...

很漂亮的一位孕妇~~
即将成为妈妈的佩盈姐,要加油噢!^^
还是在期待~

董百勤 提到...

佩盈姐,人家说,怀孕的女人最美,我现在相信了。

len 提到...

真的,真的漂亮。

Karen 提到...

cling真的很用心。
当我看这一期的女友, 很意外的看到几位我欣赏的人, 当然少不了你咯。。。。
cling她很努力,我那天告诉她说我以她为荣。。。哈哈哈
你也很美, 整个“靓”mumy
take care oooooo

yanwei 提到...

我覺得這一輯照片,堪稱是你懷孕生涯的代表作!時尚又美麗,Nica Mui Mui的造型實在應記一功!

拜托,你是名主持,我是一個除了圈内人就不為人所識的寫稿人,是我沾你的光才對啦!!

liebevoll_yijin 提到...

so pretty mom...
i hope i will be as pretty as u when i have bi bi!!yo..

liebevoll_yijin 提到...

so pretty mommy!!
i hope i can be as pretty as u when i have bi bi!!yooo!

SY 提到...

生命的魅力,是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有时候,我们也只能尽量的去预测、想尽办法的安排,然后尽量的接近我们的目标。也因为这样,生命才会充满激情。。
话说回来。相片很好看。。
嘿嘿。。头发另我想起There is something about Mary 的 Cameron Diaz..

SuwEi 提到...

Nice shot, Pretty mum:P

frederick 提到...

啊...大姐姐的孕妇造型好cool也。
还是觉得怀孕的你比较健康漂亮,而且有性格多了也。
希望,除了现在的肚子以外,姐姐将会以这样的姿态出现在电视银幕前咯 !!!哈哈哈。。。
怎么没分享小朋友踢肚的趣事啊?期待ing。。。
多多休息,多多加油,平安喜乐哦。

Ruth 提到...

造型實在很漂亮~~ you are truly 漂亮妈咪!I got an award for u Lynn, hop over my blog and grab it ok! Have a nice day!

memolynn 提到...

lay jing,
接下來,你會在電視上看到,肚子大大,臉也大大的我了。。。所以這張照片更值得收藏!呵呵!

rachael,
歡迎光臨!謝謝你的用心,竟然花時間把我的文章都看完!這樣很累吧!
你說得對,過程最重要,但有時候人還是會貪心的會想要來個fast track...

婷在心,
是啊,我也很期待,但願寶寶健康就好了!

百勤,
懷孕的准媽媽除了動人,更長丟三忘四的呢!哈哈哈!

len,
第一次看到這名字,你是練嗎?
謝謝你!是miss mong的造型功勞,還有攝影師的燈光及技術!

karen,
哈哈哈!她的確不一樣了!
你也是啊!

memolynn 提到...

agnes!!!
哇,客氣到~~~
不互相擡舉了,反正有很多很多人,知道你並不是只是你所說的寫稿人而已(這句話應該有很多人點頭同意!)
總之,就是高興啦!

liebevoll_yijin,
謝謝!只要你想要漂亮,你到時一定會漂亮的!
這是内心散發出來的磁場,哈哈哈!這樣說會不會太臭屁?^.^

sy,
ooohhhhh....something about mary...髮型差不多沒錯,可是發膠材質可是大大不同哦!

suwei,
thank you! ^.^

frederick,
貝比踢肚子的故事?
啊~~~
貝比第一次踢的時候,你會感動。。。
貝比第二次第的時候,你會覺得有趣。。。
第三次。。。
第四次。。。
然後。。。在無數次的感動與有趣之間。。。
當貝比在臨晨四五點踢你,你被她踢醒的時候,你開始會跟他說,“寶貝,媽媽已經夠感動了。。。媽媽想睡覺。。。”
哈哈哈!

ruth,
award?
我準備好我的得獎感言之後一定過去領獎!
^.^

SY 提到...

哈哈哈!!

Rachael 提到...

佩盈,
没错。双眼累到。。
可是没关系,就像买到一本好书,想迫不及待把它读完!所以还是值得的。

忘了赞美你。真的是漂亮妈咪!
祝你天天有好心情!

Daisyllx 提到...

佩盈姐粉美哦!
去了沙巴读书就没什么机会看新闻和电视了,
外面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今天不小心看到你的blog才知道原来你怀孕了!
真的是恭喜恭喜啊!
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了吗?
不过无所谓啦!
男的还是女的都一定会粉可爱

Ellie_pi 提到...

女生就是该活得像你一样

你真的太配做女生了

加油,无也应该来些当女生的觉悟才行

星月 提到...

謝謝大大拍這麼漂亮的照片。若有問題可到好媽媽
這裡應該會有熱心的人有辦法幫你

马修 提到...

深夜里,一面做着功课,一面很不由自主地阅读这部落,终于在刚刚看到滑鼠按不到较旧的文章的那一页。老实说,看着最后一篇并没有失落,因为心里装着满满的故事,已没有可以去感受失落的空间了。
有人喜欢你文字的自然,如流水;
有人说她天然不去雕饰;
有人喜欢你对中字的诠释;
更有人说你的文字止住了他想家的欲望。

我觉得每一篇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每个故事都被很认真的经营着。有很好地勾画出蓝图,再很完整地把故事诉说出来(撇开那些插上来插进来不说)。
对,我看见的是认真。如果像你曾经说的,写部落最重要的是真,而部落又是生活最贴切的写照,那如果每一篇post都很努力认真的撰写的话,是否也代表你对生活的每一个篇幅都如此认真呢?

努力经营生活每一细节所带来的是享受其中吗?
如果结果并不甚如意,是会遗憾及倦怠所付出的,还是更珍惜当有收获时的满足感?

或许你已在感受努力的甘果,但我还在学习如何认真地对待生活,如何努力的转换态度成为后者。

外在的魅力或许是首回合抢分的关键,但内在的智慧才是让魅力保温甚至升格的最佳武器。(很用心地称赞你,快说谢谢,哈)
没看过你的主持工作,只对你的样子有印象(是应该说您吗?),但欣赏你的认真努力及智慧,祝幸福安康。

p/s:对不起有些许冗长,长度喧宾夺主的话不好意思。

memolynn 提到...

sy,
那时真的。。。

daisyllx,
你很快就会知道贝比是男还是女啦!

Ellie_p,
那男生呢?
^.^

星月,
谢谢推荐!有空会到哪儿逛逛!

马修,
谢谢你对我文章的喜欢。
嗯,我算是一个很努力生活的人。所以,生活中的任何一个小细节会让我高兴跟感动很久;但也应为这样,生活中一些不如意,也可能会让我难过很久。
我想,这就是它的难处吧!
“努力经营生活每一细节所带来的是享受其中吗?
如果结果并不甚如意,是会遗憾及倦怠所付出的,还是更珍惜当有收获时的满足感?”
而对于努力经营之后的结果,老实说,我并不会太过于在意。生活中有太多结果是我们不满意的,而我对自己的交代,就是有没有在当下交出自己,就此而已。
而我,总觉得上天是公平的,就算这一次失败,下一次,属于你的,你还是会拿得回来。
感谢你用了那么长的时间给我留言,希望借下来不会让你失望!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