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圣诞节快乐+[我在哪里]答案揭晓!!!

哈咯各位!

再过一两个星期,我就重出江湖啦~~~!

这段“东主有喜,休息一个月”的期间,在坐月子中心,其实比较像在上课多一点。有时候他很好应付,有时候很难搞。不过so far so good啦!

谢谢大家的留言跟祝福!虽然上网的时间不多,但我都有看你们的留言。暂时没办法一一回复,但很感谢你们的祝贺!

明天圣诞节,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我好想偷跑出去啊~~~) 这张照片,有人spot到我在哪里吗?(是spot出我的人,不是我在那个地方哦)

答案揭晓!!!
看到了吗?小熊是一顶御寒帽子啦!是小学同学辛伟廉借给我的,超级炫的说!在还没变身的时候,他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熊,see...!
变身后,它可是很实用的帽子!See...!!!

原谅我没办法劈一个180度的一字马,我当时牛仔裤里面还穿了两条裤子。不过至少我的双手是可以的。。。呵呵呵!考虑了很久该不该登着张照片,因为有点太搞笑。

ehhemm,重点是,看到了帽子了吗?这是熊熊的背面,可爱吧!这顶帽子是威廉同学韩国的战利品,当时在欧洲还没上市,我带着帽子,老人小孩俊男美女看见我都咯咯笑呢!有个可爱的外国小男生,看见我之后,一直吵着爸爸买给他,结果他爸爸还跑了好几条街找到我,问我在那一家店买到的。另外一位阿嫲, 还很惊讶地问我干嘛把小熊娃娃给杀了。。。

可爱吧!

40 則留言:

Prettywebstore 提到...

圣诞节快乐,宝宝健康是你最好的礼物吧?
啊,你该不会是跑到韩国去吧?

桃~ 提到...

忍一忍,一个月很快过去的。
加油!:)

很美的雪景,可惜我不知道在哪里!

祝你平安夜开心,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g 提到...

圣誕節快樂~

猜妳在德國。

cadbury 提到...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Ruth 提到...

Wah... so beautiful place! I guess u r in Europe!! Wishing you, baby and daddy have a joyous Christmas!^^

~Ke Ric 盶禕 提到...

Merry X'mas!!

人这么小,怎么看得出来呢?

匿名 提到...

hello pey ying,

here's wishing you a merry merry xmas and a happy happy new year :)

cheers,
Wai Quan

Unknown 提到...

Merry X'mas~~~

yanwei 提到...

merry x'mas啦美麗媽媽!!

祝一家大小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felice 提到...

別擔心,你很快就能恢復苗條的身段。
聖誕快樂哦 =)

老 头 提到...

祝你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Wayne 提到...

那个熊手套就是你啦!
这还不容易?!
(一副胸有成竹的屌样)

memolynn 提到...

各位,

哈哈哈!继续猜!继续猜!

没有人知道我在哪里。。。hohoho...

匿名 提到...

佩盈,
还没恭喜你当妈咪!恭喜恭喜哦!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BeatriceLooi✿ 提到...

Lynn,

Are u holding the bear bear?

JM 提到...

人那么小,很难spot咧~~~
有坐月子中心的哦?休息一个月就可以重出江湖啦?不是最好两个月吗?

Carrie_Nice9 提到...

圣诞节快乐!

leeling 提到...

merry x'mas !! ^^

匿名 提到...

佩盈姐,好久不见!终于见你回来了~!
小孩儿是这样的啦...慢慢上这门有趣的课吧!五味杂全,但你却很开心的课。xD

最后,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kheeliam 提到...

圣诞节快乐

memolynn 提到...

怎么没有人猜对?应该不难猜啊~~~

Shin 提到...

Merry Christmas!

人这么小真的很难猜...
嗯,我猜你是躲在灰色寒衣人后面,穿白色寒衣那个?

SY 提到...

Merry Christmas!!我猜,玻璃窗的倒影。。。嘻嘻。。。对吧?

匿名 提到...

我猜:林小姐不在照片里,而手拿相机在拍照。

匿名 提到...

你在拍照?

桃~ 提到...

我猜你在家里。
因为,这是从电视拍下的。或者是别人的照片。

嘻嘻!

~~*新年快乐2009*~~

匿名 提到...

那些人小小的...好难猜...
不过还是祝你圣诞快乐..一家三口幸幸福福的!

mamasoju 提到...

hehe... r u the bear???

老 头 提到...

嗯....你是不是掌镜人啊.....

memolynn 提到...

哇哈哈~~~

没有人猜对!答案揭晓啦!

cling 提到...

想不到答案是這樣的!超炫呢!
最重要是你擺的POSE真的夠搶鏡!哈哈

婉婷 提到...

我猜,我猜。。
你在瑞士。。
呵呵。。

结果答案是?

Wayne 提到...

佩盈:
明明是我猜中
我不過是將帽子講成手套
不管
給我圣誕禮物!!!

memolynn 提到...

婉婷,

bingo!!!!!!

施宇,

manna bolle yittu maccamm...

taosah yittu maccamm....

老 头 提到...

有搞笑气~~~~哈哈哈哈哈哈!可爱啦!

Ruth 提到...

Wuaahahaha... But U r too cute! LOL

安东尼刘 提到...

帽子好可爱,但令我想到成龙在电影《简单任务》里的海豹雪帽,跟你的这顶很像的说。ke ke ke.......

SY 提到...

总是觉得有点被骗的感觉。。。
怪怪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觉得搞笑是竟然有人问你头上的小熊是因被杀掉而戴在你头上。
真的搞笑~

jenice 提到...

Its in Mount Tit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