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注意!注意!

等了一年,整整的一年,身边的他设计的配方,从日本进口的胶原蛋白饮料终于面世!在杂志上看见这advertorial,真的感动!

从没有到看见产品在watsons的架上,在开头只有当个助理的份的我,超觉得与有荣焉!所以,容我在这里hard sell一下!

CollagenMAX
三倍膠原 三倍彈力

内含三倍膠原的CollagenMAX,每瓶含有9,000 mg日本深海魚膠原,含量最高;每組10瓶裝,三天一瓶的CollagenMAX,共含30天份的美肌元素。

风行日本,韩国,台湾及香港已有好几年的高单位口服胶原蛋白饮料,终于不必托朋友到日本购买,直接在马来西亚买得到!

在时尚界已早有名气的胶原蛋白饮料,短短在马来西亚登陆一个月就屡获佳评,介因CollagenMAX是高单位的水解胶原蛋白。喝的保养品,更容易渗入皮肤被吸收,打好肌本功,由内而外;让美丽更有深度!

膠原蛋白有如彈簧床内的彈簧,是維持皮膚和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人從20歲開始,纖維母細胞便開始老化,膠原蛋白的自我增生能力減弱;加上生活壓力、紫外綫、污染、飲食不均等問題,令膠原蛋白在内憂外患下不斷流失,進而導致肌膚出現如鬆弛、皺紋、細紋、暗啞、毛孔粗大等問題。而事實上,根源每每只有一個:體内膠原的流失。

補充膠原蛋白是每個女人的基本功,每瓶含有9,000 毫克日本深海魚膠原的CollagenMAX,膠原蛋白含量超出國内任何飲料與藥丸形式產品的三倍以上。CollagenMAX的膠原蛋白分子經先進技術處理,分子結構微細,快速被肌膚吸收及活用。全套生産綫以日本為基地,在日本廠房原裝生産和包裝,毫無人造基因的成分,不含防腐劑。


我的注解:大家有空可以到watsons 找找看!男生跟女生都很适合用呢!这段期间,当我们需要身边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的专业帮忙的时候,大家都义不容辞,很感动的说。

希望大家可以美丽升级! Tara!

9 則留言:

Prettywebstore 提到...

OK,我会去'帮衬'的.不过可以知道大概多少钱吗?因为我目前有时也是会喝其他日本牌子的collagen drink.

- yEng - 提到...

CollagenMAX
时常在“女人我最大”里头狂介绍~~

watson,真的可以在里头找到??
wah......好期待呢~~

thanks for ur sharing =)

Wayne 提到...

今后我美不美
就靠这一瓶了

匿名 提到...

恩,待会刚好要出去,就去看看咯!

匿名 提到...

I tried it. Really works after taking 2 bottles. i can feel that my skin is smoother and softer. My friend said my face is more growing. It works faster than the other brand that I tried. I really like it. Thanks Lynn.

mamasoju 提到...

找不到,我家附近的watson找不到 :(

霜华 提到...

我这边的watson也没有。。。 (=.="

匿名 提到...

Dear Lynn,

If I have cysts, do you think I can consume this collagen too? Will it make the cysts become bigger and bigger? Pls revert asap. TQ

匿名 提到...

Lynn,

CollagenMax 是您丈夫为您运进马来西亚来的?我读过CollagenMax的网站, 听说是一位很爱老婆的丈夫千辛万苦为他老婆把这产品带进来的?难道您就是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