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哭吧,

像個孩子一樣。

像從來沒哭過一樣。

像沒有包袱一樣。

希望沒發生過一樣。



希望你堅強,

也希望你不必故作堅強。

10 則留言:

cling 提到...

我知道你這篇文章是寫給他的,很贊同你最後的那两句話。
我也希望他會堅強,同時也不希望他故作堅強。
常在他身邊的你,這段時間要靠你多照顧他了。

匿名 提到...

从季节那跳过来的。

Me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傻佬㊣ 提到...

真正会哭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想哭哭不出来就是可悲的人

突然让我想起了
阿牛的一首旧歌---哭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麽逗我自己 怎麽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耐 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苦是泪水在哽在心头 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得怎麽去爱
自己哭过後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 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的流

seasonc 提到...

靠你了.

以诺 提到...

想到你和他在节目上说父亲节感恩的话...就鼻酸。

查尔斯 提到...

人来人往。。 终会留下什么。。

匿名 提到...

For long you live and high you fly, For smiles you give and tears you cry, For all you touch and all you see Is all your life will ever be. - Pink Floyd

Life is an onion and one peels it crying.-
http://leeteikchun.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memolynn 提到...

给大家,

谢谢你们,希望他看到。。。

Anna 提到...

阿牛(陈庆祥)又一首歌,但我忘了叫什么名字。。。我只记得里灭呢歌词大概是说:灰裤的认识信服的人。。。

有一句话说:A person who gets in touch with his/her inner feeling are the real brave ones,那是因为他勇敢地面对了自己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