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一年一个季节

如果说,

一年只有一个漫长的季节,

这会是我渡过最短的夏天。

夏天里最后一个早晨,

我的快乐慢慢沉淀。

这是一个学习的季节,

也是我储藏的季节。

我口袋里,满满的,

陪我度过冬天。
在这里,渡过最美的一年。


*********************************************************************************
美丽的照片



后来,我们都哭了。
嗯,还在哭。。。
《大家早晨》最后一次的大合照。左起:
Ashley, Lee, Siew Ling, Edmond, Jeanie, Kit, Kim Wah, 奕兰,伊薇,三毛,煜凤。
谢谢你们!
我们的一岁蛋糕,可爱吧?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是笑着哭,还是哭着笑。。。

谢谢《东方日报》把这些美丽的照片送给我们;谢谢Hugo捕抓到最美的镜头!



28 則留言:

剑锋 提到...

范范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给你。

Vincent Cho 提到...

《大家早晨》最后还是来到最后一集了…谢谢你们俩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点点回忆!=)

匿名 提到...

佩盈:
你好。我是桂芳。
我是《大家早晨》的忠实观众。
真的很不舍得这节目的结束。
今天,一边看节目,一边哭。。。
无论如何,祝福你。
真的很希望这节目能很快就能再和观众见面!!
谢谢!!

Cassie 提到...

俗语有话: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又话:见好就收
大家早晨,在大家期待下诞生,也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时候落画。这样大家才能慢慢的细品回味,制作群才能够有充足时间构思新面貌重新出发。
短暂的停顿,是将来的重逢……

匿名 提到...

我想很多人周末的早晨就是因为有你们,所以变得更有动力,习惯性早起就为了一小时的节目。结束是为了下次另一个全新的开始, :), 擦干眼泪后,记得还有人在默默为你们加油打气噢!

匿名 提到...

告別,是人生不停重復但永遠學不好的其中一部分。但是,一旦成爲過去,就讓它真正成爲過去吧!勿要向前走,又不斷回頭看

匿名 提到...

I'm know you host the 《大家早晨》not on last year,just on last month.Just one month I watch program!At least I had watch the last episode, even there is haven't a good start for me!At the last you &剑锋 also crying out...
You ever think to be a news presenter as I know the 8tv news just present by one person, may be can partner with 剑锋, he is a good news presenter...
Take Care & Good Luck...Hopefully can see you again...

For long you live and high you fly, For smiles you give and tears you cry, For all you touch and all you see Is all your life will ever be. - Pink Floyd

My entire soul is a cry, and all my work is a commentary on that cry. - Nikos Kazantzakis

http://leeteikchun.spaces.live.com/

匿名 提到...

无意中经过,只想说声,嗨!岁月飞逝,格外可贵。

Wois 提到...

那个季节会重来吗?

过了,只能当作回忆。

希望冬天会过得更幸福。

memolynn 提到...

剑锋,
嗯。

vincent,
人生有许多缺口,每个缺口都有出路。。。
就像你所说的,“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意味著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谢谢你!

桂芳,
谢谢你为我们打了95分!
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回忆满分!

cassie,
喜欢你这一句,“短暂的停顿,是将来的重逢……”
这一年的学习,未来的路走得更稳。

yanyan,
接下来的周末,我得找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才行!从去年开始,我手机的闹钟就调好了recurrent alarm, 每个周末早上六点准时起床。这个星期五,我会cancel掉。。。

agnes,
人生不是每一个离别都有机会告别。这次的结束,很美丽。

teik-chun,
呵呵呵,随缘吧。。。

延翰!
你来了!以后常来哦!
以后周末比较少机会闹你们啦!新闻组的同事都被我闹不少呵? 

wois,
太美的东西,很少再从来。。。
因为口袋满满的,所以冬天会过得很好。。。

家勤 提到...

你就在空闲的时间里,为这一个部落格炮制更精彩的内容! ^_^ 

这里也有很多忠实的‘观众’ 哦!

加油了!

匿名 提到...

那張笑中帶淚的照片,的確動人。

匿名 提到...

你喜爱的照片,也是我喜欢的。
第一眼望下去,感觉很mother teresa,慈爱的笑脸,温和的脸庞,内心的感动不断翻滚,久久不能平复……

匿名 提到...

为什么你连哭都还是那么美?当天所有的人都好舍不得,难怪连观众看了都会哭。我想,你的每个来临的周末应该还是会节目满满吧!:P, 找不到事做的可能性很低噢,如果真的找不到,记得告诉我,让我帮你想一想。

memolynn 提到...

家勤,
呵呵,写作我还算资浅,所以需要靠灵感。祝我灵感无限吧!^-^

agnes,
那有没有打动到你啊?呵呵!

cassie,
没有啦!你太太过奖了!德兰修女那是真的慈爱的心散发出来的光芒!我那只是要哭不哭刚刚好被拍下来地。。。哎哟。。。

yanyan,
我心机重,选了一些看起来哭得不会太糟糕的照片po上来。有好几张,我跟剑锋是哭到又扁嘴又眼肿的,不敢po,怕会被大帅哥骂,说我害他。。。^-^

倩女幽魂 提到...

看到了妳的讚美,我代HUGO向妳說一聲謝謝。他看到妳的讚美一定很開心喲!!我會要他看的啦啦!

查尔斯 提到...

是不是到了可以吃贵妃牛奶浴的时候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好一个心机重啊,好啦,为了不让你被大帅哥骂,你私底下给我看啦,oops,太光明正大的要求,呵呵!

Just .. JesS 提到...

我没有看, 可是我在大马的朋友都说你很棒
我曾经看过你初期在8度空间的节目,你很美

memolynn 提到...

倩女幽魂,
是我应该谢谢hugo啦!是他拍的!
你的名字很可爱!

王子,
是时候了,等你收集够了玫瑰花瓣我们就和你煮的牛奶汤!

yanyan,
那几张好笑的照片他也有,你去他的部落格求求他啦!

just...jess,
欢迎光临。谢谢你的赞美。
啊~你不住在马来西亚吗?

CheauYee @ 巧玉。巧遇 提到...

没想到第一次看这个节目,竟然是最后一集。。
但是,你们的表现让我对大马的节目另眼相看,再度燃起希望。。。
well done。。。
加油。。。期待更好的节目。。。 ^^

匿名 提到...

飽滿的結束是另一個精彩的開始。

期待著...

匿名 提到...

佩盈,
真的没想到你会浏览我的部落格。
你真的是一个很细心、贴心的人。
感动+感动+感动!!!
加油!:)

Just .. JesS 提到...

我在英国工作 。。
以前在大马都有看你的节目 =)

匿名 提到...

就这样,结束了。

作为开创者之一,我的心痛了一下。就像掉了我的baby似的......从夏娃到早晨,仿佛走过两个世纪,仿佛心口上缺了一块。

Baby结束时,我无法及时观赏,当时身在异乡,心在异节目。还记得受到简讯时,我的思绪回到了2006年的9月底,不眠不休地赶着制作工作,赶着让它风光地出现........回头,原来已经一岁;原来,离开它已经半年多了。

走了的,我捉不住;唯有用爱它的心,织成一张网,将所有甜蜜的时光给捕捉住,然后在很久很久以后的某一天,拿出来让自己开心。

菇 :~~~

memolynn 提到...

巧巧,
谢谢,过奖了。我只是稍微花了一点心思在我喜欢的东西上而已。
^.^

pc,
这节目让我学习了很多,包括看事情的角度。
期待下一个节目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桂芳老师,
呵呵~你也加油哦!辛苦了!

just...jess,
在英国工作!wow!
好怀念伦敦那种湿湿冷冷的天气!

洁茹,
记忆就是相机,不需要特地捕抓画面。只要觉得是珍贵的,自然就会烙印在我们的心中;所以就算画面不在,记忆却一辈子同在。
别难过!
我们都都努力过啊!

Mei 提到...

错过了。。
但我在另个节目看到不一样的你。
加油。。

Prettywebstore 提到...

周末是我'睡死'的一天...错过了这个节目..
不过,我要说的是:擦拭眼泪那张,有范文芳的影子噢~